Ge

风新写手

风新 迟到的爱01

第一次写文,可能不太好我会努力!!!

风新向   

以前一直想看小彻的追妻火灾场现在自己安排上。

高中生设定

        “或许这样就是最好的结果。”新之助想

          新之助原本想在今天就正式向风间告白,虽然一直向风间暗示但风间那个直男,好像只把当恶作剧,根本没在意。所以今天他要告诉风间他喜欢他,不是开玩笑,是认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下课后新之助走到风间的位置上,示意他出去。风间有些疑惑,但还是和新之助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新之助牵起风间的手,却被风间一手拍开,新之助愣了愣,觉得风间只是不喜欢别人碰他,没有太在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小彻,我喜欢你,我可以和你交往吗?”新之助有些紧张的说出这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恶心,新之助你真恶心竟然喜欢男人。”话音刚落,新之助差点没站稳摔倒在地。“还有下次别碰我,我嫌恶心。”说完,风间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新之助有些绝望,不知过了多久新之助站起来走进教室,正看到一个女生在风间的位置上和风间聊着天,不知是聊到了什么,两人相视一笑。新之助看到这一幕,心不由得抽了一下,便飞快的走回座位假装睡觉,眼泪却流了出来。


    不定时更新,希望大家能理解。

评论(9)

热度(24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